移至主內容

電訊港服務

亞洲衛星世界一流的電訊港設施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增值服務

電訊港服務

 

亞洲衛星通過其位於香港的大埔地面站提供電訊港服務,將旗下衛星連接到客戶的地面網絡和用戶終端機。

我們世界一流的電訊港設施包括19枚C、Ku及Ka波段天線,不僅用作亞洲衛星艦隊的衛星遙測、追蹤及監控活動,並且為視頻和數據客戶提供廣泛的增值服務,包括訊號下行、轉駁及上行服務、光纖連接、傳送平台和相關服務。

亞洲衛星位於香港大埔的衛星遙測、追蹤及監控設施

 

隨著客戶對衛星電視內容的需求不斷增長,亞洲衛星營運50多個電視單收站(TVROs),並透過光纖分配系統提供全面、穩定和高度可靠的電視訊號接收和轉駁服務。

亞洲衛星地面站大樓上的天線設備區

 

亞洲衛星的電訊港設施還充當樞紐角色,透過本地主要服務供應商(包括電訊盈科、環球全域電訊、滙港電訊、香港寬頻和名氣通電訊等), 以及海外的國際營運商(包括英國電訊,Tata Communications,電訊盈科環球和澳洲電訊等)的通訊光纖提供連接服務。

我們亦有提供其他一系列的增值服務,包括設備託管、播放服務,以至一站式、端到端的管理服務,和滿足客戶緊急和臨時需求的災難恢復服務。

亞洲衛星是Space Safety Coalition (SSC) 和Space Data Association (SDA) 的成員,透過與太空產業的一眾持份者合作,加強太空安全的措施,以促進衛星通訊行業的可持續運營。

綜合傳送者牌照服務收費

如果您需要更多資訊,歡迎隨時與我們 聯繫